Senza alcun dubbio, ti amo, ti amo tanto.


by tsukasaokawa
カレンダー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テゴリ:摯愛蛤也的所有事( 13 )

FRIDAY

先說一下,因為知道蛤也本身就是愛姐姐阿姨所以也沒什麼好打擊XD
只是小泉今日子我得說一下,因為之前看過愛在曼哈頓之後一直有怨念........(吼店長應該跟忍忍在一起才對啊吼~~~~~~~~~~~) 好我怨念發射完畢。
人家影歌視三棲了吧又是前當紅偶像年過40阿姨她還是一支花啊。摸著良心講不管是真的假的人家很漂亮 *攤手*
又,阿姨搞不好只是收了個乾兒子(還是乾女兒???) FRIDAY是怎樣!?
不過我得說我看到內頁的一瞬間我覺得蛤也真漂亮(因為分不出性別*噗)
那是蛤也但有人把他誤認為小泉阿姨我莫名喜悅。哀總之我喜歡有陰柔美感的人就是|||
當下要求希小爾幫我買一本我要寄錢給她哈哈哈XDDDDDD

哀反正現在就是誰紅拿誰開刀啊(攤手)

[PR]
by tsukasaokawa | 2006-04-27 22:06 | 摯愛蛤也的所有事

今天的飯局

很妙啊今天卡褪放4枚(小雞、老徐、sky跟俺)到西門吃義大利麵.......
我得說我自己勾的那盤麵不錯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意)
又胡言亂語了挺久的吧我想XD還看了老徐爛爛的台壓版BEST OF KAT-TUN的歌詞本="=
總之今天很開心啊XDDDD
另外來貼蛤也 哀真羞
(小聲) 很變態但我得說他身體真的很漂亮...........*吞口水*
b0073536_625841.jpg

腰線什麼的都很美啊(嘆)
b0073536_626224.jpg

用眼藥水裝哭的蛤也XDD超可愛
b0073536_6263737.jpg


最後感謝小發跟小雞。XD

[PR]
by tsukasaokawa | 2006-04-23 23:26 | 摯愛蛤也的所有事

他媽的給我待在家!!!

原本還很陶醉在CSI的劇情中的,但從sky傳來兩張圖後我開始思考我的人生當中是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明明是個女的但卻有男性欲望!? →整個抽象 噗XD
我得說我一切正常但是只是蛤也出現後變這麼樣而已啊。(嗯!?)
我也想像個正常的姐姐一樣擔他、但是真的太超過了!!!!這真的太OVER。
你他媽的給我待在家啊巡什麼迴啊開什麼控啊SO什麼LO啊(後面這個好好笑)
原本真的只是想說春控嘛就看一下,後來是覺得噓聲事件真的太扯我要去支持一下,現在是覺得都這樣了好歹我也要去把那張破椅子偷回來啊。(認真)
小雞勸我入場要吃鎮定劑,我覺得除了吃它之外我還得用鐵鍊栓著我自己。(汗)

哀蕩婦風格||||||||

b0073536_1513479.jpg


b0073536_1521795.jpg


這是在勾引誰啊 哀哀哀哀哀哀
我很無能的我把他SOLO拿出來聽了、太無能(泣)

[PR]
by tsukasaokawa | 2006-04-11 01:59 | 摯愛蛤也的所有事